close
最近跟老媽去參加飛雁育成計畫,因為老媽想要開間小吃店於是我們在創業選擇時選擇了餐飲類
由於要分組討論開一家店,要是什麼樣的風格,於是選了一個女生的夢想餐廳為主要討論
但是我聽了這女生的夢想餐廳有點太過於夢幻了
他本身在台中的春水堂工作,但是他想開一間麵店,以麵食為主以茶為輔
門外他會放置他的愛寵黃金獵犬當招財狗?資金100萬想開設在市區的辦公大樓或是社區那
最好可以帶寵物進場,而且要給人環保,樂活,溫馨的感覺...
這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夢幻了,店名暫且定為築夢小館(老媽想的~他原本是想套用在自己的店名)

OK....以20 80法則的來看,他是那20%的不正常人,如果成功了或許會為台灣的餐飲業開創出新天地
但是我要負責創新經營模式....依照上述的條件感覺要創新實在是太難了
因為我率先設想的事寵物部分
1.黃金獵犬又大又乖也還挺可愛的,但是放在外面當招財犬實在非常不妥當,怕有些人會怕狗
2.這樣就不如變成寵物餐廳啦,但是這樣營業面積要變大,在100萬資金要在社區租塊大地不簡單
3.怕一些毛燥的寵物會引響其他客人或是跟其他人的寵物引起爭執,這對店家而言是最大的傷害
還有很多缺點啦,只是這跟我的負責區域沒有相關我要想的是創新經營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