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部片,因為這作品雖然搞笑但是有很多意義存在
故事中間有一段劇情挺不錯的
主角的老婆因為他在國會上說神命令他要建造方舟而帶著兒子離家出走
當他們在某素食店吃午餐,三個兒子去上廁所時,天神偽裝服務生聽她抱怨同時也把他的意義告訴她
他的老婆覺得他的老公瘋了,一口氣買了8塊土地留了落腮鬍還有長頭髮外加說要建造方舟
但偽裝服務生的天神告訴她
"要知道有很多人不清楚他的涵義
當他們覺得上帝發瘋了,憤怒了
他們喜歡用上帝生氣了來解釋"

那方舟的故事講的是什麼?

"我覺得這是一個愛情故事
關於互相信任,你知道動物都是一對對出現的
他們背靠背,肩並肩,就向諾亞跟他們的家人一樣
每個在方舟裡的人都是肩並肩的"

但我的丈夫說,是上帝要他這麼做的
那樣的話,你會怎麼做?

聽起來像是個機會
我問問你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你覺得上帝會給予他們耐心?還是給他們機會學會有耐心?
如果祈求勇氣,是給他們勇氣?還是給他們機會學習勇敢?
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親近,你覺得上帝只是給他們耳鬢廝磨的感覺?還是給他們相愛的機會?"



話完...天神把他吃完的食物裝滿要他好好享受
還有一段我也挺喜歡的再最後一段主角帶著家人去旅行時
主角看到天神在大樹下等著他,他過去跟天神聊了一下


"那麼....我們要怎樣改變世界呢?
一次做一件不經意的小事"(縮寫為ARK-方舟的意思)


聖經記載: 當洪水退去,諾亞讓鴿子去查看陸地
鴿子飛回的時候銜來了一枝橄欖枝,預示著陸地就在前方...

整部片很棒,我沒有信奉宗教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故事這部電影
因為他所帶來的教育意義挺深~有值得深思的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