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跟我的高中同學嘉佑在聊天時、無意間聊到網拍,我突然靈光一現,我有很多不錯的商品,但是我不會架設網拍這種東西、因此就打住腳了,不過幸好他有許多相關經驗,我也在跟他請教時、腦袋也想了很多策略、方法等...但兩人不愧同樣都是獅子座的,我們兩個的想法跟策略大都雷同、默契好到我有點不敢相信。

於是就在嘉佑的經驗談後、我決定開始搞網拍,會想搞網拍主要原因有幾個
1.我覺得我跟我朋友一起開的DLC公司很棒產品也很好
2.我想透過網拍來讓更多人能夠接觸到我們的產品(即使來看看或只用一次也好)
3.打響知名度(?)

就再我要開始搞網拍時我碰到一個很大的難關就是...雅拍他要信用卡認證才可以賣東西...,我媽她不准我辦信用卡就算我想辦我的條件也不符...(我沒有他們要的文件),就算我想借大概也沒有人敢把信用卡這種東西隨便借人吧...不過好死不死這關居然在我焦頭爛額時、我的無意間的一個舉動就讓我很輕鬆的就過了...原來我在當兵時申請的中國信託提款卡本身就有信用卡功能,可以通過雅拍的認證=口=!!我的中信提款卡阿,你也早點說你可以過關、我就不用再那想破頭想搞信用卡了。

通過雅拍認證後我的網拍第二個難關就是...產品的照片,Oh My God!!這可是更讓我傷透腦筋阿=口=#我的相機早在N年前去關島泡海水浴回來攤死給我看後、就再也沒下文了耶,這要怎辦阿...後來打電話給嘉佑問他有沒有相機時,他說有但是是他姊的......可以借但是要當天來回,即使這樣當然也要借阿=口=!不過產品因為碰到消費券刺激買氣的影響、有些產品缺貨OTL。

於是想說那能拍的就先拍,能先上架的就先上架、搶曝光率我也爽,於是就先拍了幾張滿意的照片、整理產品資料後、就PO到露天了,當我信高彩烈的把網址告訴一些人後、悲劇發生了...,我的全部商品居然沒有半樣東西?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在登入狀態下、我可以看到我所有的商品、但是登出後就整個看不到了...我面臨到第三個難關就是"我的全部商品網址沒有半樣商品"。

我把這個難題丟給知識+去解決,想說頭有點暈暈的就去瞇一下了,隔天身體整個不是很舒服,頭會暈痛,中午吃完飯後看一下有沒有人幫忙解答、結果答案不怎有用就去趴床睡覺,睡沒多久老媽把我硬挖起來說要去台中路那買衣服,拖著疲憊的身體、騎著機車、吹著冷風,我們來到台中路與信義南路的第三市場開始挑衣服了,我天生不怎會挑衣服因此就由老媽挑幾件衣服後、回家繼續趴床睡覺,過沒多久換老爸把我硬拖去幫忙工作,快要沒力虛脫的我、冒險開著大貨車跟著老爸一起去工作,結束回到家我已經快不行了,我趴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覺、直到吃晚餐,晚餐吃完我拿了一顆退燒藥嗑了之後去睡覺,晚上八點媽媽來我房間幫我量體溫、我居然燒到39度...,於是我被老媽載去醫院打針吊點滴。

我在吊點滴時我原本是想睡的,但是一個死小鬼好像因為也在吊點滴一直哭不停,於是我就在想我要跟誰借相機來拍產品,好不容易產品都到齊了、想說該是把主打商品全部上架,點滴吊完了人也出院了、我還想不出我可以跟誰借...,隔天我打給高中同學勇霖跟他借相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相機終於被我借到了Q口QY。

我開始對著我所有產品狂拍然後整理資料、再次把所有商品PO上去、設定數量、價格、配送等...終於把大部份主力商品給弄上去了,就再春節這一天,我的網拍可以算正式開賣了>W<!請大家多多捧場指教,有要殺價請私底下跟我說...
直接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up6nk4
陸續會有新品上市~請大家吃好互相報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