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次封鎖禁止回應或是用密碼封鎖文章,讓我很納悶的是為什麼都沒有人回應?
於是乎去年我就想說好!我來私下設立一個既可笑又很可憐的目標,就是一年內文章有持續上傳但卻毫無任何人回應。
但在今年卻遭不明人士打破了,到現在他是誰我還是不曉得,只知道大概是瑪奇認識的人,我當時有點生氣卻也很納悶,1.他回應的內容有點過時 2.為什麼要挑選挺久以前的文章作回應而不是近期的?
說真的他的回應讓我很生氣卻也讓我覺得很欣慰,我知道我的文章還是有人看,只是他為啥看以前的文章讓我百思不解。

最近發生一件事情,我就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我看到不該看到的、聽到不該聽的。我的心裡很衝突,我突然對很多人感到不信任、很多事情感到無力,我知道這是情緒低落的人短期間所會說的,但是現在的我暫時處於這種狀態,我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自己的心情以及找一個東西來彌補這心裡失落的大空洞,或許是該跳脫這世界的時候到了吧,也許我打開的不是潘朵拉的盒子而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

阿傻在得知我的狀況後唱了歌給我聽,對於聽慣日文歌的我來說、聽到中文歌就像在聽英文歌一樣突然聽不懂在唱啥,直到副歌重覆跟他把歌詞傳過來時才知道他在唱什麼。我不知道他唱的這兩首歌是什麼,當他唱這兩首歌時我知道他已經大概知道事情的大致內容,看著歌詞聽著音樂、只覺得自己是這世上的大傻瓜,我突然無法諒解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我也不知道接下來要以什麼角色來面對她,這句話說出來似乎有點顯示出自己的愚昧,因為自己早就有答案而且也已經去做了。

今天下午我騎著腳踏車再做心理的自我掙扎,我在跟個性比較強硬的另一個我做掙扎反抗,另一個我以前就對我提出警示跟告誡,不要讓他人佔據自己心中太大的地位,對自己自私點、不要太過雞婆多管閒事、屬於自己的東西該拿回的還是要拿回,我一開始是遵照著他所說的、但沒多久又再度重蹈覆轍,我在想或許我該退居幕後讓他來接掌一切,但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嗎?我納悶著,因為在以前很多人不認為他就是我,真的個性差太多了且不被眾人所接受,如果我打開是通往另一世界的門或許我該讓這一個世界的人接受另一個我而不是現在只會當爛好人的我。

有人說許多事情在發生之前都會有徵兆,發現的早晚則是看命運的安排或有無貴人指點,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才發現到這些原來早就有徵兆我早該發現、只是不願去面對只想去改變現況,過去的事情現在後悔也無法改變什麼,我只能轉過身默默祝福她,然後去尋找真正值得我真心付出的人。

此文章回應將改為強制隱藏,有什麼想說的請直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