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瑪奇離開工會一陣子了,這陣子因為看不到大家再說啥感覺還挺訊息裡還挺空的
原本以為這樣會比較清閒心情上會平靜許多卻完全沒有,感覺離開了確也覺得心情無法平靜
一切就跟沒離開時一樣,訊息欄很空但是心情一樣的悶
最近把結婚戒指掛上(瑪奇的戒指),開始在想當時小MO怎會想跟我結婚?
記得那天4/1伊藤墨娜跟六天大魔王結婚時,我跟小MO一起跑到艾明去看
結束之後在教堂裡我待在某角落發呆,突然左下角一個類似交易框框出現,我也毫不猶豫按下同意
結果訂婚戒指就這樣應聲出現在我的包包裡,我當時也嚇了一跳怎會是訂婚訊息..
就在這樣將錯就錯的情況下我跟小MO閃電結婚了(那天愚人節一堆人原本回到地下城繼續打怪又被拉回來了)

但是一陣子下來,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他為啥會想跟我結婚?純粹想當在紅地毯上的女主角?還是來認真的?
將錯就錯的我也只好認真的去面對我的虛擬戀情,但是為什麼我感覺她好像只是覺得好玩才來跟我結婚的
就以往玩過的線上遊戲來說,就算開放了結婚系統我也不會想要去結婚
至於為什麼就當時的我來說我也不曉得,只是心理上直覺的排斥
但是直到最近才大概了解為什麼了..我不想讓別人來玩弄我的"情感"
平常的時候我不管對什麼事情都抱持著無所謂別放在心上的態度
但是惟獨對幾件事情我是固執堅持到一步也不肯退讓,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無異間傷害到自己

昨晚牙用密頻詢問我為什麼退公會,我原本不怎想說,但是想說算了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於是就開始跟牙交談為啥退公會,再每次跟人交談時我總是會在對自己在了解一點
我發覺到自己對一些事情太過認真了,而且沒有看懂狀況直接用自己的邏輯思考去解讀
並且對一些事情處理方法不是不好而是無意間彼此傷害
突然會覺得自己好像這輩子注定只能當好人了..感覺自己對情感似乎太過於執著導致自己迷失在那樣的世界
沒有看清楚彼此,只是單方面的為對方著想卻完全沒有顧到自己,明明傷痕累累也不把它當一回事,任由傷口繼續流血
知道會痛但是還是忍下來想等傷口自動癒合,直到別人發現才會正視面對自己的傷口
或許我真的還挺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