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11半夜2點我回到家後開始整理行李,等著搭火車北上去看CWT
結果整理結束後已經4點了,還未了怕自己忘記帶東西,使用WORD寫下自己要帶啥東西
接著..早上8:56火車終於到來了,我一看到我要搭乘的自強號時我愣住了..
想說沒座票算了,人還超多的=口=!!台鐵阿..就算賣站票也要控制一下人數=3=||
站在處於密閉空間火車的門口那,居然還有人偷放屁=口=!!!挖哩咧..X的咧..
想說算了,接下人應該會越來越少,結果沒想到越來越多= =||
直到新竹站時有減少許多的趨勢,但是座位依然高朋滿座,無奈阿..睡眠時間少這多了,還要呆在火車上受苦
下次我看去搭高鐵好了,體驗一下高鐵的魅力,但是前提我要先知道高鐵台中站在哪=3=a
抵達板橋後,我跑去找學長彥輝捧他的場,吃他煮的鮭魚培根義大利麵,還不錯的啦=W=
接著當然是要回一下消防隊,看一下學弟跟那些過的爽番的隊員們
看一下,打一下招呼後,我就背著沉重的行李再次去一瓢飲光顧=w=(MO:喔耶~大戶又來了)
沉重的眼皮讓我點了杯咖啡來提提神,當然..咖啡是小MO煮的,杯子用我之前買的杯杯..(喝起來還真有FU..XD)
然後拿出A4白紙跟我的畫具(自動鉛筆+橡皮擦+百樂0.4黑筆)開始我的工作!?
突然!!小MO拿出全家便利商店現在的集點送神明公仔的集點卡給我做參考,原來他們要類似這種簡單公仔的圖案阿
好吧,那就開始畫吧,對諸葛亮孔明來說,最能凸顯他特色並且一眼就能看出他是孔明的裝備就是他的帽子跟羽扇
我開始邊喝咖啡邊作畫外加邊聽MP4(客人便多開始吵鬧了),最後在MP4造就的無打擾環境下,全家神明版的孔明誕生!!
讓MO姐跟大哥他們挺滿意的,(我好幾次差點把店長叫成大叔..每次念到"大"時就會突然停住...然後叫大哥...)
謎之聲:你還以為你還是小孩子阿,居然想把大你幾歲的人叫大叔!?
孔明完成後,我就開始畫起西施來,但是說真的我不曉得要怎樣下筆,於是我看著小MO忙著工作跑來跑去
開始觀察他的髮型,然後開始作畫,結果不知不覺連他們的制服也都畫出來了..
但是我又很想把小MO跟艾畫成大喬跟小喬,於是開始觀察MO姐的髮型,但是感覺他姊的髮型..
畫出來會很怪,所以拿出真三國無雙的書來參考女性武將們的照型,於是採用了真三國無雙貂蟬的髮型作為西施的髮型
可是!!如果西施用全家神明的畫風去畫絕對會很單調,而且不好看
於是我問了一下大哥的意見,看要不要給她加點姿勢不一定要完全仿照全家神明公仔
大哥同意了,他只要簡單漂亮的畫風即可,OK!!這樣就好辦了=口=
於是我把畫到一半的西施帶回去消防隊畫,雙手持著扇子跳舞的露香肩雙眼皮的西施誕生>W<(名字還真長阿..)
晚上,我跟著剛好放假的"煒翰"跟笨笨的"建豪",一起去西門町吃牛肉麵
吃完後開始煒翰的主要目的:用國民旅遊卡買衣服跟手錶,把國民旅遊金刷光光~
於是我跟建豪陪著煒翰在西門町到處跑,突然咖啡效果開始減弱,我又開始想睡了..
突然感覺跟煒翰來西門町是錯誤的,因為他買東西超挑..以手錶來說這是我所知的他的條件
1.一定要SEIKO 2.金屬錶帶 3.有質感 4.金額4000左右(好想扁他)
然後衣服更不用說了..一定要去運動用品店買才行,而且..一樣超挑..
帶著睡意陪著他到處晃的我,實在是挺想扁他的..,但是我是他載來的,就算搭捷運回新浦走回分隊也有很長一段距離..
就只好使用亦致跟他抗戰到底,直到他也想回去,我們回到板橋後,到中山路的"豆府花城"吃豆花
雖然說是老店啦,但是感覺他們的豆花也還好,芋圓也沒多Q..看來打著老字號招牌的店不一定就等於好吃..
回到分隊後,看著隊員們跑火警回來,蝗蟲臉變黑了,己立全身溼透..呵..莫名奇妙突然有點給他爽一下
於是等他們洗完澡後,我才去跟他們借沐浴乳跟洗髮乳洗澡,洗完澡後看著外面下著雨的天氣
就開始擔心小MO會不會因為下雨而不想去CWT了,就邊傳簡訊邊祈禱..明天不要下雨阿= =!!
傳完簡訊後!!入睡..他X的,這是繼上篇的爆肝文章之後的再次爆肝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