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在颱風的肆虐下~我開著車載著MO~咖啡哥~蛋糕~梨子~阿傻去搭車回宿舍後

我撥打了電話給竹根跟他說會晚點到~看看附近有沒有賣吃的

於是再MO宿舍的對面買了150元的鹹酥雞跟甜不辣~就開車飆去文心路的合家歡跟夥伴們一起飆歌了

竹根他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們的房間是幾號~他給我一個很好記的號碼...306=>塞零娘...(還真是簡單易記阿)

一進去後跟夥伴們握手打招呼後發現到桌上有好多吃的阿....

竹根要我們每人買100元的食物就好~卡拉OK的錢他出~在人多的情況下食物果然很多.....

而且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講好了還是有默契?....大家的食物都不一樣沒有重複耶....

我拿著簿子翻找想唱的歌邊吃大家買的東西~但是我發現我有好幾個天大的致命傷

我都在聽日文歌阿OTL.....台灣歌幾乎只有在工作聽廣播時才會偶爾聽一下....

有些歌知道怎唱但是我不知道歌名~所以總是在旁邊聽到夥伴在唱耳熟的歌才在旁邊跟著小哼一下

而且那家KTV的日文歌好少....我在聽的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就連大塚愛的PEACH也沒有(只有兩首歌阿)

後來想說唱平井堅的古老的大鐘好了....居然也沒有Q口Q!!連平井堅也沒有....

大家高高興興的唱到一半時~我們的亞瑟王"斐祺"突然跑來了=口=!!

於是大家再斐祺的歌聲跟舞蹈還有跟阿輝的許多幽默搞笑動作下~整個氣氛變的更熱鬧了

有點累的我在旁邊拍手叫好~偶爾跟著小唱一下~不然就是跟夥伴詩琁聊天幫她找歌

最後由於時間到了~有些從外地來的或是還要上班上課的無法續攤~就收拾一下垃圾整理行李準備散場

平時我們分散各地~只有偶爾會因為大會才會聚在一起~因此我們能像今日這樣像一群好朋友般唱歌很不容易

我們很珍惜這段很短的時光~拼了命的耍寶~唱歌~跳舞~聊天~拍照

這短短的幾小時~大概可以算是我這幾天比較歡樂的時光吧

夥伴們~我們彼此能像今日這樣聚會的機會真的很渺茫~在外地的夥伴也很感謝你們願意貿著颱風也要趕來唱歌

我跟竹根還有詩琁~阿輝~斐祺真的很重視也很珍惜各位夥伴~我很想說~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