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阿~我想跟你討論件事情

什麼?

請你停止你那些無謂的行動與付出~我覺得這一切會在日後會讓你感到心痛

可是

你在可是下去你只會讓你自己更加難過~你付出的已經太多了他現在還不值得讓你付出這多

那我現在該??

你現在是要尋找別的目標~記住竹根所說的他不是唯一~一但你把他認定是唯一時你沒得到你就玩完了

.......

你要懂得即時抽身~趁現在還來的急~你現在多餘的付出並不會改變什麼

關係也是嗎?

沒錯~你現今跟他的關係就是在於你付出的過多~這不會對任何事情有所改變如果你清楚他的個性的話

你清楚!?

就算不清楚我也大致了解七八成~而且我也跟你提醒過好幾次了

難道這一切真的什麼都無法改變嗎?我是如此的用心~我只希望他能快樂引導他正確的方向

是可以改變但是缺乏很多要素~而且你的付出你又得到什麼??

沒有...我感受不到我有得到什麼

那就對了~而且你知道嗎?你的付出已經造成他對你的虧欠~當你越想對他付出他只會覺得他虧欠你越多

怎這樣...

還不了解嗎?你人就是好到讓人會覺得虧欠於你~當別人欠你錢時你覺得他會接近妳嗎

不太會吧

這就對了~當你的付出越多相對的他就會覺得虧欠的越多猶如背著龐大債務~面對欠債人的感覺你想會是怎樣的感受??

不太好受吧...

沒錯!!而你這個好人又不斷的付出他的債務就永遠環不完~你這個好人已經當到變成一種另類犯罪了你了解嗎?

什麼另類犯罪...

就是人情借貸~你對著沒什麼能力的人給予太多人情債務~而且讓他無法償還跟負荷這就是你的罪

怎會這樣...

因為你跟他的關係還不夠深阿~借債人也是要看借款人的償還能力吧?償還能力不足只會倒票而已

那我該怎半....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該停止你的濫好人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