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NDSL後,我在巴哈姆特的哈拉區那看很多人推薦的遊戲’我看到逆轉裁判這個還挺特別的遊戲名稱,我很好奇的查閱了相關文章就決定把他當漏下來玩玩看。

逆轉裁判這是一款法庭的戰鬥遊戲’我們扮演的是一位新手律師"成步堂 龍一",為我們可憐的被害人辯論找出真相使被害人獲得無罪起訴,成步堂這名字看似正經’但他的姓氏成步堂日文發音是Naruhodou跟原來如此Naruhodo的發音很像,因此又有原來君這稱號。

這款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遊戲時透過威攝以及利用證據的矛盾之處’來逆轉證人的證詞以及檢察官的起訴,劇情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嚴肅的法庭裡也經常出現有趣的場面跟言語。

逆轉裁判最早是出在GBA上,後來移植到NDS裡,於第一代加入新章節’新人物’新玩法等...(不過人物跟玩法則是在新章節才派得上用場’可以說是為了第4代所做的伏筆與測試),丟個逆轉影片給大家看。
這是逆轉裁判移植到NDS時所製作的宣傳影片,而遊戲情節就跟影片看得差不多那樣。(我好希望遊戲也能像影片那樣全程配音...)

 
GBA跟NDS請勿放口袋~這是違法的唷OW<~+   (不過我卻是長放在口袋帶著到處跑.....)

逆轉裁判NDS復甦的逆轉出了之後,2 3代也成功移植了,不過只是單純的移植並沒有向第一代那樣追加新劇情。
直到公佈要出第4代時’一樣出個搞笑的宣傳影片。

逆轉裁判4主角也換人了,不再是成步堂龍一’而是王泥喜 法介跟成步堂一樣有特別意義,王泥喜與日文驚訝(Odoroki)是諧音。
而成步堂龍一則是因為一場辯護踏入陷阱而被拔掉律師徽章,不再是律師了。(劇情遊戲會交代)

 

逆轉裁判4公佈發售日時的宣傳影片

逆轉裁判4出了之後卡普空又推出了逆轉系列的新作,這次的逆轉理念是NEW逆轉 NOT裁判!!
卡普空也再次製作了宣傳影片來跟大家說明這次的新逆轉

逆轉檢事正式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b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